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嘉诚:旗下公司有可能到内地上市

2009年08月13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13日电(记者苏晓)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13日表示,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对公司来说是一件好事,旗下公司存在到内地上市的可能性。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3日在港公布2009年度中期业绩。
李嘉诚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环球信贷市场较年初回稳,而欧美经济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因而衰退情况未如预期严峻,市场气氛普遍有所改善,近期资产及商品价格回升,全球经济跌幅开始缓和及收窄。

  他表示,全球经济最坏时期已经过去,但不会出现迅速的V型反弹,全面复苏相信仍需要一段时间,需待基本因素有较实质的改善后才能恢复持久增长的动力。

  他表示,中国在内部需求及投资开支加快上升的背景下,经济已呈企稳回升迹象。鉴于中央政府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及适度宽松的货币措施,并致力调整和完善经济结构,中国经济复苏速度将较世界其他国家为快,长远宏观经济状况将维持良好。

  他表示,香港经济发展有赖于内地经济的增长前景及多项特别政策,包括个人游刺激本地消费及中央政府对香港金融体系的支持。香港加快与珠三角经济融合及成为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等,将创造巨大的经济发展机遇,有利于香港经济发展。

  谈及目前许多公司都打算到内地上市,李嘉诚表示,原则上到上海上市是一件好事。

  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半年,长江实业(集团)录得股东应占溢利115.17亿港元,同比上升5%。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