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一天增7例甲型流感死亡病例 已有18人死亡

2009年08月13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张加宁)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短短一天之内,印度新增了7起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至此,印度国内已有18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也增至1193例。


  印度最大城市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是这次发病率最高的地区,距孟买120公里的浦那已有13人死于这一新型流感。孟买和浦那等地决定自13日起关闭城市内所有学校及培训班一周,同时将电影院和商场关闭3天。8月14日至15日,是印度的重要节日――克利须那神诞生日,政府呼吁民众不要举行大规模庆祝活动。另外,印度卫生部部长阿扎德也公开表示流感病毒并不可怕,与印度国内其他的传染病比较起来,甲型H1N1流感的死亡率并不是最高的。他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不要恐慌,并表示政府已经准备了足够的抗流感药品。

  11日晚,马来西亚的一位教练因H1N1流感症状被隔离,而泰国双打选手也选择退赛,原因是发起了高烧。后来印度政府官员表示,马来西亚的那位教练已经接受了胸部摄影检查,结果显示出H1N1病毒的征兆。与马来西亚队同住一个酒店的中国队可以说是人人自危,据正在印度参赛的中国队员介绍张亚雯介绍:“现在队里面规定不能与除了比赛对手以外的任何外人接触,出门也尽量戴上口罩。此外在饮食方面也非常注意,队医要求我们尽量不要吃生菜水果。有的队员为了避免染病,甚至在自己房间里面开火做饭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