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人保健康险公司8亿元次级债计划获批

2009年08月13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毛晓梅)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3日消息称,该公司8亿元次级债计划日前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按照该计划,人保健康可发行10年期可赎回次级定期债务,募集规模不超过8亿元。


  人保健康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中国人保集团旗下的专业健康险公司。人保健康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的附属资本,进一步提高偿付能力,优化财务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支持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人保健康大力推进业务转型,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建设,强化经营管理,积极抢抓医改机遇,服务国家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取得很好的经营业绩和显著的工作成效。

  截至6月末,该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27.1亿元,在专业健康保险市场份额为97.36%,在整个健康保险市场份额为9.22%,仅次于国寿股份和平安人寿,居行业第三位。

  年初,在人保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人保健康顺利完成了增资扩股工作,公司注册资本金增加到30亿元。截至6月底,该公司资产总额已达214.4亿元,比年初增加43.28亿元,增长25.29%;各类保险责任准备金余额166.06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162.06%。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