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悬赏120万美元寻找“美人鱼”(图)

2009年08月13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人鱼”一直是个热门话题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在收到数起目睹“美人鱼”的报告后,位于以色列西北部港市海法附近的一个小镇决定悬赏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0万元),奖励给拍到“美人鱼”照片以证实其存在的居民或游客。

  “很多人都说他们亲眼见到了"美人鱼",而且这些报告来自不同的人,”当地政府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他们说是一名女性,看起来像个年轻女孩。它一半是女孩,另一半是鱼,跳跃时像海豚。
它还会变各种各样的戏法然后消失。”

  根据报告的描述,“美人鱼”仅在日落时才会出现。这一消息传出后,大批的游客蜂拥而至,以期一睹这个尤物,当然同时也为了巨额悬赏。

  这名发言人还说,小镇希望这个“发现”能够带动该地区的旅游业发展。“我相信,如果"美人鱼"确实存在,那么很多游客都会来此观光,我们的收入远远不止100万美元。”

  从古至今,“美人鱼”一直是个热门话题,有关人类发现“美人鱼”的报道更是层出不穷,有些甚至附带了照片。比如在去年,人们甚至在东南亚的婆罗洲岛上找到了一具“美人鱼”的尸体。对此,一些生物学家指出,传说中的“美人鱼”很可能就是一种名叫“儒艮”(俗称“海牛”)的海洋哺乳动物。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