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海洋公园“游魂野鬼”迎万圣节

2009年08月14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三日电 题:香港海洋公园“游魂野鬼”迎万圣节

  中新社记者 陈伊敏

  备受年轻人欢迎的万圣节活动——第九届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今年将进行恐怖大升级——八间鬼屋、三大“心慌慌”地带、十三个“超级哗鬼骚”及活动、每天八十场表演、四百多只“游魂野鬼”,以及园内超过三十个恐怖景点,由下午五点至凌晨十二点“阴魂不散”,将让游人亲身经历传说中的“鬼”故事。


  今日的记者会可谓气氛诡异,没有面容的辫子姑娘、僵尸先生、鬼见愁道长……纷纷登场与传媒见面。海洋公园宣布,今年搜罗了最惊吓、最具代表性的香港鬼故事,百年“香港鬼”将在一晚呈现。九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一日期间,逢星期五、六、日、公众假期及前夕,园内最为人熟悉的景点,都将变成“灵异”世界,经典“港鬼”随时现身,近距离挑战游人的胆量。

  打扮化身为“魔界王”的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在记者会上表示,甲型H1N1流感对海洋公园入场人数影响已经减弱,公园入场情況上个月已有改善。万圣节是一个国际性的节日,年轻人尤其喜欢。他说,今年在内地增大了推广,但估计届时入园参与活动的,有百分之六十至七十为本地市民,而其余的将是内地游客及海外游客。“我们的设计都非常本土化,结集了香港大家耳熟能详的鬼故事,实在恐怖又好玩。这是一个超值的体验。”他说。

  海洋公园将于十月五日加价两成,成人及小童新入场费分别为港币二百五十元和一百二十五元。盛智文表示,不担心加价后入场人数会减少。他说,去年万圣胜节活动,吸引五十万人次入场,他有信心今年会有更多人参与。

  本届“哈罗喂”海洋公园破天荒与擅长拍惊栗电影的导演彭氏兄弟合作,将其代表作《鬼域》惊现人间,把惊心动魄的电影情节制作成实景。同时,活动更首次邀请公众参加鬼屋设计比赛,大学生设计师以地铁的诡异传说为创作蓝本,其冠军作品“铁路惊魂”,大胆地将“海洋列车高峰站”摇身一变,成为令人毛骨悚然的猛鬼车站。“海洋列车”将首次于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罗喂”中运作,加上其多媒体感官设备,提供更刺激的恐怖极速体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