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友拼命磕头劝轻生女 此前女友曾为爱冲动跳楼

2009年08月14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男友拼命磕头,趁跳楼女犹豫时民警冲上去将其救下。
男友拼命磕头,趁跳楼女犹豫时民警冲上去将其救下。

获救女孩和男友。吴 胜 摄
获救女孩和男友。吴 胜 摄

  “云豆豆(化名),都是我的错……我求你了,别做傻事,我们一起回家吧!”昨日凌晨,南京新模范马路邮电大学教学楼14层女卫生间内,一名女子坐在窗户上试图跳楼轻生。闻讯赶来的男友一遍遍跪求女子别跳楼,经过两个多小时营救,最终派出所民警成功将轻生女救下。

  深夜教学楼传来救命声

  昨日凌晨零点左右,南京邮电大学教学楼14层电梯口女洗手间内,一名女子坐在窗口,身体重心已侧向窗外,情况万分危急。“救命啊,有人要跳楼。

”原来,该校大楼由于暑期原因基本关闭,只有一位门房大爷值班。深夜14楼女洗手间突然亮起灯,有人发现女子坐在窗口后立刻报警。警方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女子情绪激动,随即通知消防特勤增援。

  消防官兵在楼下架设起了安全气垫,教学楼前也拉起了警戒线。几乎同时,学校几个校门门卫都接到保卫处通知,以学校安全为由,将大门紧闭,不准任何媒体车辆进入。但经过努力,记者还是进入了校园。此时,消防气垫已经完全打开,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一般气垫也只能控制在十几米,也就五六层楼左右,再往上安全系数就很低了,如果该女子真要从14楼跳下,那气垫恐怕也很难保命了。跳楼女子情绪很不稳定,只要察觉有人试图靠近,马上就站在窗户口,将整个身子探出窗外。当警方谈判专家试图靠近该女子与其沟通时,该女子大呼“不要,都退出去……”

  男友苦劝“别做傻事”

  记者在门外听见,该女子一直在给朋友打电话,哭喊着已经写好了遗书,自己不想活了。谈判专家一边在洗手间外开导该女子,稳住其情绪,一边通知其家人赶来,商量如何营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该女子终于提出要见其男友。情况有了转机,警方立即通知其男友。几分钟后,轻生女男友赶到现场。男子“扑通”跪在地上:“云豆豆,这都是我的错,你下来吧,我们回家。”见女友仍然没有回心转意,男子拼命磕头,脑袋在水泥地上“咚咚”作响。“你哥下个月就要结婚,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求求你,千万别做傻事……”女子似乎被男子举动感动,正当她犹豫时,身后民警冲了上去,一把将该女子从窗口拉了下来。

  前天就曾为爱“冲动跳楼”

  此时,时钟已指向凌晨2点20分。据一位民警透露,该女子前天在该教学楼已经“跳过一次”,随后被其家人救下。轻生女子外地人,暂住邮电大学附近,并非该校学生,和其男友恋爱后提出结婚,可男子迟迟未有回应,结婚之事一拖再拖。两人多次发生争执后,性格倔强的“云豆豆”见男友仍然无动于衷,这才做出过激行为。围观群众表示,为情所困选择跳楼,实在不应该。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邮电大学保卫处,该值班工作人员称,学校暑期原则上不对外开放。但对于附近居民进校园散步,学校还是默许的。

  本报记者 吴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