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维佳在晋中调研农业技术推广示范行动

2009年08月14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4 02: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8月13日讯 今天,副省长刘维佳就我省农业技术推广示范行动在晋中市祁县、太谷及省农科院高粱研究所进行专题调研。


  为了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由省农科院组织实施的“山西省农业技术推广示范行动”,在我省选择不同类型农业生态区的50个县区,实施20个农业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涵盖主要粮食作物小麦、玉米、马铃薯、杂粮、棉花、畜牧、蔬菜、干鲜果等领域。刘维佳指出,目前示范行动已有了明显的成效,一定要让技术成果在全省迅速推广开来,通过农业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实现集成应用一批关键技术,组装配套一批新的种植模式,造就一支现代高素质的农业科技推广队伍,形成一个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平台,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为我省粮食总产突破110亿公斤大关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