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求爱遭拒刺死女生续 强奸教师传闻被否认

2009年08月14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观音桥“7·13”杀人案一定能够得到公正审理

  本报讯 求爱不成,竟然连捅同校同学杨诗雅数十刀致死。江北区观音桥“7·13”血案发生后,民间有人称,犯罪嫌疑人邹鸿成此前还曾强奸教师未遂。

昨日,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在8月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邹鸿成强奸教师未遂查无此事。

  7月13日中午,江北区观音桥某商场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邹鸿成因追求不成,将四川外语学院女大学生杨诗雅杀害。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有人说邹鸿成曾经在凶杀案之前因强奸未遂而差点入狱是否属实?是否是其家人利用职权平息了此事?

  周波回答说,凶杀案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邹鸿成7月28日被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逮捕,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的侦查。

  对于邹鸿成是系我市合川区某领导儿子的说法,周波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违法犯罪都不可能因其父母是某一级别的官员而逃脱法律制裁,何况邹鸿成已成年,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能够承担独立的刑事责任,“请大家相信该案件一定能够得到公正的审理,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周波说,经向有关部门再三核实,邹鸿成强奸教师未遂目前查无此事。

  首席记者 李伟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