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流机场因停电航班延误续 部分旅客获赔付

2009年08月14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汪兰)昨日,记者获悉,8月11日双流机场因停电航班延误后,部分延误严重的旅客已经获得赔付。据航空公司称,对部分延误严重旅客的赔付是先由航空公司垫付的,双流机场也表示,关于赔付事宜,双流机场将与航空公司协商,不会直接与旅客联系。

  据业内人士介绍,根据民航局的指导意见,航班因非不可抗力延误4-8小时或8小时以上,旅客可获得一定的赔偿。记者了解到,部分延误严重的旅客当天在现场已经获得了赔付,有的旅客是签好赔付协议并留下银行卡卡号后,昨日收到了赔付款项。当天也有很多旅客告诉记者,由于停电是突发意外情况,只要尽快安排旅客出行,并不打算向机场和航空公司索赔。目前川航、国航等都表示,机场赔付事宜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而也有驻双流机场的外地航空公司表示,由于停电是突发意外情况,考虑到与双流机场的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并未打算向双流机场索赔。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