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全城动员抗旱护树

2009年08月14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8月13日,沈阳市城建局下发了《关于做好树木抗旱浇水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全市城管系统的广大干部、员工紧急投入到树木抗旱浇水工作中,同时向全市发出号召,动员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社会单位、学校、社区组织人员浇水抗旱。


  通知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整合浇水资源,开动一切可以利用的水车、机井、水泵等浇水设备进行树木浇灌,确保新植树木和行道树全部浇1-2遍透水。这次树木抗旱浇水重点是做好新植树木和80条主要街路行道树的浇水工作,单位庭院新植树木、区属公园绿地的浇水由各区城管局负责检查督促。

  据统计,从8月10日到13日,全市共出动绿化专用水车114辆、2736辆次,共计浇水21888吨。

  20条“抗旱”重点街路分别是:青年大街、北京街、北陵大街、崇山路、泰山路、黄河大街、市府大路、东陵路、滂江街、万柳塘路、文化路、文艺路、南五马路、和平大街、南京街、建设大路、兴华大街、望花南街、沈辽路、沈新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