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一医院推出体检自动售券机

2009年08月14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本北海道小樽市市立小樽医院推出自动售券机,患者可借此购买检查券接受简易体检,大大缩短就诊时间。

  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自动售券机位于小樽医院大厅,患者在售券机上根据自身病情,如胆固醇高、饮酒过度、贫血等选项购买检查券。
价格从500日元(约合5.2美元)至1500日元(15.8美元)不等。

  眼下这种服务仅应用于血液检查。患者无需医疗保险证和初诊费,在检查申请书上填写姓名和住址后即可抽血。检查结果和医生诊断将于一周后以邮件形式送达患者手中。

  报道说,健康检查通常花费至少1小时,而这项服务使患者10分钟即可完成检查。小樽医院希望今后在其他检查中也推广这种方法。

  医院一名负责人说:“(这项服务)无需等待时间,价格也较低廉,希望能对日常健康管理提供帮助。”(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