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

2009年08月1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实习生董文哲)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考察中新天津生态城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一行。副市长任学锋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表示欢迎,对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给予天津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中新天津生态城各项规划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希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充分发挥高端智库的作用,积极参与生态城战略课题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魏建国说,我们将依托雄厚的人才智力资源,加强与天津在生态城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全力支持生态城开发建设,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应有贡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