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肥罗避谈抽脂减肥宣称左手伤势一个月恢复(图)

2009年08月1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罗纳尔多:你看我抽了吗?(设计台词)图 人民图片

  本报讯 因左手受伤缺战两周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昨天表示,他将在一个月内回归,但对自己进行抽脂手术减轻体重的传闻讳莫如深。

  罗纳尔多两周前接受了左手手术,他说:“左手受伤处骨头愈合需要大概一个月时间。”罗纳尔多是在7月26日科林蒂安0比3负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中左手受伤,此前他连续进球。此后,科林蒂安形势急转直下,在上周末0比1不敌阿德领军的弗拉门戈之后,已5轮不胜,跌至积分榜第11位。
那场比赛,阿德攻入唯一进球,目前以10球领衔联赛射手榜。

  养伤期间,巴西媒体爆出肥罗住院时顺便接受抽脂手术的消息,院方更透露了细节。对此,大罗说:“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做了那种手术。这些事情是我必须要说"不知道"的。这是个人隐私,与他人无关。”科林蒂安官方有些无奈,“我们送他去医院只是为了治疗他的左手,其他的俱乐部不感兴趣”。副主席戈比也说:“他做没做(抽脂)手术该由他自己说,他也有权利不说。这毕竟是私事,个人隐私不可侵犯。”(温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