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福梅开二度弥补过失英格兰送礼卡帅不发火(图)

2009年08月14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拉多纳(左)和希丁克拥抱。图 Osports

  昨天是国家队比赛日,世界足坛战火重燃。欧美多支劲旅纷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或为其热身,战绩非胜即平。其中英荷大战最受关注,一是强强对话,二是队中云集众多球星,双方热身握手言和的结果也是皆大欢喜。

  本报讯英格兰在热身赛中客战荷兰,上半场两次低级失误0比2落后,好在替补上场的迪福下半场梅开二度扳平,但三狮军团40年来客场不胜荷兰的纪录在延续。

  荷兰在世预赛欧洲区7战全胜,已提前出线。
英格兰也7战全胜,虽没确定晋级,但与以前战战兢兢相比,三狮军团在卡佩罗调教下信心大增,面对荷兰这种球队也敢在后场漫不经心地传球。费迪南德和巴里两次回传失误,令库伊特和范德法特分别破门。卡佩罗说:“中场休息时我很冷静,让球员明白教练相信能扳回来是很重要的心理暗示。”

  果然,下半场替下赫斯基的迪福连进两球。球队亡羊补牢,卡佩罗因此没发火,“那是两次愚蠢的失误,但这不代表我会生气,除非是站位错误或未执行战术。由于英超新赛季还没有开幕,队员们在场上犯一些错误可以理解。这次失误是因为自信过度,下半场好多了。当然,今后我们不会如此大方了”。迪福用表现证明了卡佩罗弃用欧文的选择没错,受到主帅表扬,“他是英格兰最好的前锋之一,速度、技术、门前嗅觉都不错”。(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