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消费支出仍不振 消费者难扮支撑经济复苏角色

2009年08月14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美国周四公布7月零售额意外减少,尽管主要是因为尚未充分反映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方案刺激汽车销售的效应,却也显示美国消费者支出仍然不振,难以扮演支撑美国经济复苏的角色。受此影响,周四美股小跌。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7月零售业销售较前月滑落0.1%,亦为近3个月以来首度衰退,这项结果也令华尔街分析师大失所望,分析师原先预测由于美国政府刺激车市的旧车换现金的措施,将带动汽车销售增加,并且促使7月零售额上扬0.8%。

  而在看到7月零售额不增反减后,分析师表示,这是因为该计划是在7月下旬才开始实施,7月的零售额无法充分反应其刺激效果。不过预料8月零售额将会在该计画效应充分发挥下而告扬升。

  除汽车外,7月其它产品需求大都减弱,包括住屋相关产品和电子产品零售业。若不计汽车销售,7月零售额跌落0.6%。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