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男子iPhone手机屏幕爆裂 眼部被炸伤(图)

2009年08月1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iPhone屏幕爆裂
iPhone屏幕爆裂

资料图:荷兰西部城市莱顿苹果iPhone3G车内自燃烧焦座椅
资料图:荷兰西部城市莱顿苹果iPhone3G车内自燃烧焦座椅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法国男子日前因苹果iPhone手机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该男子的母亲玛丽-多米尼克·科莱佳(Marie-DominiqueKolega)透露,他儿子女友的iPhone屏幕爆裂,导致自己儿子眼睛受伤。

  科莱佳称,iPhone先是发出嘶嘶的声音,然后屏幕突然爆裂,碎片四处飞溅。她说:“我儿子被吓得要命,所幸并未影响到视力。”

  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当时,一名11岁女孩的iPodTouch屏幕爆裂,苹果承诺退货,但要求受害人及其家人签署保密协议,不对外透露该事件。

  上个月,在接到多起电池过热或爆炸投诉后,苹果韩国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iPodNano播放器。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文件显示,2005年至2008年共发生15起iPod着火事件。 (来源:赛迪网)

    延伸阅读:

    苹果告诫用户:气温高于35度时不要使用iPhone

    苹果称3G版iPhone和iPhone3GS的使用环境温度是0度到35度,低于或高于该温度区间可能缩短电池寿命,或导致设备无法正常工作…[详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