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电器业巨头加速研发3D影像产品(图)

2009年08月1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随着运用3D影像的好莱坞电影相继走红,索尼、松下等日本电器业巨头已开始加速研发3D影像产品。各公司期待新产品能成为扩大影像器材市场需求的催化剂。

  据悉,可对应3D影像的电视及蓝光播放机预计最快将于明年登场。
富士胶卷公司本月8日发售了全球首款能够拍摄3D照片和视频的数码相机,该产品可能将在10月的“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上成为关注焦点。

  此前也有使用红蓝两色眼镜观看的3D影像,但因画质较差而未得到普及。最近数码技术的进步已令立体影像效果出众。《地心游记》、《闪电狗》等3D电影大作相继登场。影像业的人士表示“这次是真正的热潮”。

  索尼已与美国两家电影院线巨头达成协议,将在影院内安设高画质数码放映机。此外还将用3至5年对逾万幅银幕进行数字化处理,使其可播放3D影像。电器厂商和电影公司等正在就统一3D蓝光光盘的规格一事进行磋商,预计将在年内谈妥。松下方面,正在开发可对应3D影像的等离子电视和蓝光播放机,预计最快将于明年春天发售。日立公司也在2月发售了可观看3D照片的手机。

  轻松阅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