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杀害母亲侄儿后跳楼自杀 本身是精神病患者

2009年08月1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弑母杀侄后精神病男跳楼身亡

  本报讯(记者/谷立辉通讯员/谢阳高)前日,在韶关市武江区,一精神病患者先将母亲和侄儿杀害,然后跳楼自杀身亡。

  当天下午,武江警方接一男子报警,要求警方协助到该区惠民南路133号东区宿舍楼查看是否出事。

民警在事发点下楼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已倒地死亡。随后,民警又在该栋楼601房发现一老妇和一男孩被人杀害。

  经查得知,跳楼者徐某是个精神病患者,是死亡老妇梁某的二儿子。男孩叫徐某辉,今年11岁,系梁某在东莞打工的大儿子徐某某的儿子。

  邻居反映,8月11日19时左右,听到该栋家属楼601房传出激烈争吵声,疑二儿子精神病发作,先将母亲和侄儿杀害,次日才从家中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