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连杰急赴台湾 “壹基金”先捐30万赈济灾区

2009年08月14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台湾88水灾重创南台湾,向来关心台湾的影星李连杰今天将赶到台湾参加募款晚会,还将到灾区赈灾。行前,他更从壹基金里紧急拨出30万人民币,捐助救灾。

  “中央社”消息,这笔捐款是透过内地红十字会捐赠给台湾红十字会,李连杰表示,30万人民币是先应急的头期款,他已在内地启动各种机制,呼吁内地民众不要忘了去年5月中旬四川汶川大地震时,台湾同胞也曾给予内地灾民各种金钱与人力的援助。
壹基金将持续为台湾募款,期待南台湾早日走出灾痛。

  李连杰原订今年底访台,但因88水灾灾情,临时决定来台,除了与台湾红十字会开会商讨捐款事宜,还打算参加今晚的电视台募款晚会,为灾民尽力,也计划探访灾区,这次访台行程约3天。

  李连杰创设的壹基金,设立宗旨就是“全球都是一家人”,所以壹基金的募款与慈善活动,都是因应各地灾情而启动机制,壹基金要以最快与最有效的方式推动各种人道救援。

  李连杰原本行事十分低调,过去访台经常来去匆匆,这次为了莫拉克灾情,将公开接受访问,为灾民发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