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钦州市40个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五类高校毕业生

2009年08月1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日,记者从市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为切实解决钦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今年,钦州市(市本级)开发40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双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等五类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并定于8月30日上午10∶00在钦州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实行公开招聘。


  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并积极采取措施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技能培圳来提高就业能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的40个公益性岗位的招聘对象是钦州市辖区内,必须符合如下条件之一的:一是双零就业家庭(是指城镇零就业家庭,农村零外出务工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二是享受城镇和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三是父母双下岗或失业,并持《再就业优惠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家庭的毕业生;四是残疾(能适应应聘岗位工作)的毕业生;五是被征地农民、失海渔民家庭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并必须符合应聘条件要求。

  为体现公正性公平性,这40个公益性岗位实行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五类高校毕业生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由市劳动保障部门严格审查;对拟聘用人员实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杨春莲) (来源:北部湾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