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财年日本国内粗钢产量恐跌破9000万吨

2009年08月1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09财年日本国内粗钢产量预计在9000万吨左右。这是由于去年秋季以来经济不景气,制造业和建筑业的钢铁用量大为减少。如果产量跌破9000万吨,将创下1971财年8844万吨以来的新低。


  经济产业省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09财年上半年(4~9月)的粗钢产量为4217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约31%。虽然部分钢种的生产已出现触底迹象,但产量依然在低位徘徊。预计秋季以后生产也无望恢复,整个09财年的产量很可能比创造历史最高纪录的07财年(1亿2151万吨)减少约3000万吨。

  四大钢铁企业09财年上半年的产量预期分别为:JFE控股1162万吨、新日铁1150万吨、住友金属工业504万吨、神户制钢所283万吨。新日铁的客户主要是国内企业,容易受国内经济恢复迟缓的影响,09财年第一季度(4~6月)的产量少于产品出口比例较高的JFE。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