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高度警戒 确保独立日庆祝活动安全

2009年08月1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4分报道,美国和巴基斯坦政府坚称炸死了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可能将迎来塔利班大规模报复反扑,而今天就是一个敏感而危险的日子。

  今天是巴基斯坦独立日。
巴基斯坦政府在电视和广播中告诫市民说,政府已经得到可靠情报,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将在独立日对巴基斯坦各大城市甚至外交使团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希望居民提高警惕,并备足一切物品以防不测。

  在巴基斯坦第62个独立日即将来临之际,巴各地加强警备以确保独立日庆祝活动安全进行。首都伊斯兰堡和拉瓦尔品第的警方13号说,市区所有军队营区及国际大酒店等敏感场所都已重兵把守,加强警戒。有关人员将在机场、车站、宾馆、医院和集市使用金属探测器进行安检。此外,所有执行警察需穿防弹衣和戴头盔。

  巴基斯坦政府在电视和广播中告诫市民说,政府已得到可靠情报,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将在独立日之际对巴各大城市甚至外交使团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希望市民提高警惕,并备足一切物品以防不测。伊斯兰堡警察局一名发言人说,安全形势虽然不容乐观,但各项庆祝活动将正常进行,他还说,伊斯兰堡真纳会议中心14日将为庆祝独立日而举行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