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年受贿74次:湖北黄冈原副市长出庭受审读悔恨诗(图)

2009年08月14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3年受贿74次!“吃”下150万 “吐”出222万

  帮港商上调道路收费请客吃饭让房地产商“埋单” 举报他人并念出《悔恨诗》

操尚银在审判席上

  昨日(13日),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在仙桃公开开庭审理了黄冈市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副厅级)操尚银受贿案(右图)。由于操尚银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昨日的庭审一度因其身体不适决定取消,但到了前日,操尚银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又有所好转。法院经过商议最后决定按期开庭,但取消了原定的庭审网络直播。

  操尚银,1952年7月生,湖北麻城人,大学文化。他从麻城县红石公社团委书记起步,2002年4月后至2008年,先后任黄冈市副市长、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


  操尚银的履历表上曾有着不少辉煌的记载,他先后获得过全国劳模等30多项荣誉称号。

  2008年6月18日,他被省纪委“双规”,6月24日,退缴了赃款222万元(222万元中有部分是借款和自己家庭成员的合法收入)。

  省检察院汉江分院指控:被告人操尚银在1995年至2008年担任黄冈市交通局局长、鄂黄长江大桥开发公司总经理、黄冈市副市长、黄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74次收受或索要他人款物合计人民币1496735元、港币5万元、美金1000元,累计折合人民币达150余万元。

  操尚银每次受贿的金额多则几万,少则几千,13年共受贿了74次。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