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工发组织助推德阳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

2009年08月1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碧红张红霞李旭龙腾飞)昨(13)日,清洁技术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德阳)国际示范城市揭牌仪式暨“引进优秀战略投资、打造区域产业集群”高端对话在德阳举行。会上,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投资处和德阳市政府签署清洁技术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德阳)国际示范城市合作备忘录。
德阳将以此为契机,提高其工业核心竞争力,把德阳建设成为中国最重要、最具竞争力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今年3月,经多次考察,联合国工发组织最终确定山东东营和四川德阳为国际示范城市。作为《支持清洁技术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德阳)国际示范城市项目》的牵头机构,联合国工发组织将与德阳市政府、企业家团队及战略投资合作伙伴等密切合作,重点通过规模化引进具有关联产业背景的国际知名品牌、专注于提升企业战略价值的产业投资基金、推动更多具有投资潜质的企业资产证券化等方式,培育和加速以骨干企业为核心的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发挥产业集群的优势效益。同时,联合国工发组织将对德阳具有前景性的新能源以及清洁生产技术及装备制造业项目进行直接投资。

  副省长李成云、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投资处首席代表胡援东出席当天会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