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际社会普遍支持制裁朝鲜

2009年08月1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负责协调对朝制裁事宜的特使古德伯格(PhilipGoldberg)8月13日表示,美国推动执行联合国对朝制裁的努力,取得了更多国家和银行的支持。

  古德伯格称,检查朝鲜船只防止载有非法武器、以及制裁朝鲜涉嫌核扩散实体的作法,赢得了广泛支持。


  他在华盛顿对记者说:“我们赢得了六方会谈中合作伙伴国、联合国安理会、联合国其他机构、地区组织和论坛的极大支持。”他指出,制裁的目的是为了让朝鲜放弃核武计划。

  古德伯格已经访问过中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和联合国,磋商制裁措施的落实。他透露本月还将就此事访问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