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削减近10亿美元工程建设投资

2009年08月14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3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墨西哥交通和运输部长胡安·莫利纳尔13日宣布,为了更好地应对金融危机,墨西哥决定削减126.37亿比索(约合9.76亿美元)的工程建设投资。

  莫利纳尔说,交通和运输部将削减126.37亿比索的工程建设投资,其中包括73.27亿比索(约合5.68亿美元)的公路道路建设投资。


  莫利纳尔表示,虽然由于压缩政府财政支出不得不暂停对这些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但他认为积极吸引私人投资来发展这些项目的建设或许是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法,他还建议墨西哥议会能认真考虑吸引外资的可能性。

  根据墨西哥政府2007年公布的2007年至2012年国家基础设施计划,墨西哥计划在这6年中投入2870亿比索(约合222.48亿美元)维护保养现有公路道路,并且新建或拓宽公路道路17598公里,这包括新建100个总长为12260公里的高速公路以及建设4000多公里的农村道路。

  受金融危机影响,墨西哥今年经济大幅下滑,政府最新预测的年经济增长率为负5.5%;而墨央行则预测,该国今年将出现6.5%甚至7.5%的负增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