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铁通对无线设备组织专项整治并取得明显效果

2009年08月1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福建铁通针对无线设备故障率高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近期积极组织了专项整改,并取得了明显效果。

  期间,福建铁通共检测78台机车的控制盒,话柄200个,强驻波比测试30台车,对器件配线老化,机械强度不足、电气性能劣化等问题进行修复、补强和更新。
累计更换了修复控制盒面皮72张,话柄外壳144个,话柄绳76根,话柄PTT按键56个,机车天线10根,电池片8块,合计克服处理设备缺383件,重点解决了PTT按健接触不良及话盒断线以及控制盒面皮不良问题,并解决了莪洋站、溪南坂站、冠豸山82#区间场强问题。

  同时,福建铁通对5个区段(鹰来、来漳、漳厦、赣龙、外福)的无线设备车机联控情况进行了无线添乘检查,对检查发现的5处问题及时进行克服,保证了车机联控正常。在此基础上,福建铁通还积极联系厂家解决外福线无线列调系统改造工程完成后机车电台上线运用中存在的问题。目前,福建铁通管内的无线设备运用质量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石应珍王文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