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赞中国在应对金融危机中作用

2009年08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的消息,8月13日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日内瓦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

  杨洁篪高度评价过去30年来中国与世界经济论坛的良好合作及取得的丰富成果,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世界经济论坛在世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愿继续拓展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


  杨洁篪介绍了对当前中国和世界经济形势的看法以及中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举措。杨洁篪说,今年9月世界经济论坛将在中国大连举办以“重振增长”为主题的第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向世界发出合作应对挑战、实现经济复苏的有力信息,也为双方合作30周年留下精彩的一笔。

  施瓦布说,很高兴世界经济论坛与中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高度评价中国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确保在中国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