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形态各异惹人爱 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展木雕杰作(组图)

2009年08月14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13日,一位观众在观看木雕作品。正在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上,展出的木雕形态各异,惹人喜爱。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8月13日,一位观众从一个木雕旁走过。正在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上,展出的木雕形态各异,惹人喜爱。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新华网长春8月12日专电(记者常亦殊)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苏绣传承人姚建萍和她的团队,花费三年时间手工绣成苏绣长卷《江山如此多娇》,向国庆60周年献礼。近日这幅长卷在长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上亮相,获得众多美誉。

  第五届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8月8日至16日在长春举行,8万多件民间艺术精品在展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