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腕们的人情债:葛优降片酬 孙红雷减重10公斤(组图)

2009年08月1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优在《气喘吁吁》中的剧照

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的剧照

  由葛优主演、郑重执导的《气喘吁吁》将于28日公映,数次宣传活动中,葛优很不给导演面子,但却已自降两成身价的片酬出演该片,是什么原因呢?原来该片制片人刘小淀和葛优有个十年之约,所以葛优才“忍气吞声”;无独有偶,孙红雷昨日也表示,自己为9月28日上映的《窈窕绅士》减肥10公斤,是为报答吴宇森的知遇之恩。

  葛优守十年之约

  记者昨日偶然发现,《气喘吁吁》的制片人叫刘小淀,刘小淀曾是冯小刚电影《不见不散》的制片人。
记者从《气喘吁吁》的片方处获悉,1998年拍《不见不散》让葛优和刘小淀成为了相见恨晚的挚友,从那时起,两人就约定十年后要再次合作拍一部超越《不见不散》的喜剧电影。

  刘小淀发现了郑重的剧本之后,认定这会是一部精彩的影片,所以邀请葛优出演。而葛优出演《气喘吁吁》,比以前的片酬降了两成,他这次降低片酬,正是冲着和刘小淀的情谊。所以虽然葛优不买导演的账,但却为了制片人而力挺该片。

  孙红雷放弃《孔子》

  而以暴力美学著称的吴宇森,最近也放下自己的传家宝,为爱情喜剧《窈窕绅士》做起了监制。而能够促成他破例“跨界”的原因,亦是同样首次尝试喜剧表演的硬汉男星孙红雷。当年监制《天堂口》时便与孙红雷结下情谊的吴宇森,对《窈窕绅士》也是小心异常,投入了极大的心血。而孙红雷为了感激吴宇森的知遇之恩,则是不惜推掉《孔子》、《十月围城》等多部影片的邀请,更特意减肥10公斤,以求与角色形象相符。记者张世韬实习生 付迪西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