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点快评:股指小幅震荡 资源地产类股延续强势

2009年08月14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指报3138.15点,深成指报12807.44点,中小板指报4616.4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03亿元,股指随即震荡小幅回落,沪指再度考验3100点支撑,成交量同比。个股多数跟随大势下跌,其中钢铁、银行、保险和有色金属、酿酒等板块抛压较大,汽车、通信和电力设备类股强于大势,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股以及地产股延续强势。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高度关注创业板过度炒作等行为;证监会规范基金评价,短期排名将叫停;本周净投放270亿,央行传递保持流动性宽松信号;上海金融国资整合大幕拉开,浦发行等战略定位及目标明确;保险资金忙调仓,防御性品种成首选;标普500创去年10月初以来新高,油价金价续涨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股指重心保持了稳定,不过金融等权重股表现持续性要明显逊于前期,这对市场热情构成了压制;技术上,5日均线目前快速下移,股指技术形态仍有待修复。沪指3100点一线仍将有反复争夺,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控制好仓位。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