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局维持低利率 香港三大银行息率跟随不变

2009年08月1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局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香港三大银行也跟随维持息率不变。

  汇丰银行、恒生银行、中银香港13日宣布,维持最优惠利率(P)不变。汇丰银行的最优惠利率维持5%水平,港元储蓄利率维持于0.001%;恒生银行及中银香港均将最优惠利率维持5%不变,中银的活期储蓄利率也维持0.01%。


  至于一众中小型银行,包括:东亚银行、交银香港、富邦香港等宣布维持最优惠利率5.25%不变,东亚及交银香港维持港元存款标准利率0.01%,而富邦的港元存款标准利率则维持于0.05%。

  美联储局会议后声明重申,低利率还会维持多一段长时间,并指美国经济在一段时间内仍然疲弱,但现有的措施将可带动经济逐步复苏。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