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南台东地区万人受困 将用军舰运补物资机械

2009年08月1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将动用军舰运补物资和机械进入灾区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回铁、公路中断,南台东地区2万多人受困7天,台海军15日将动用军舰运补物资和机械进入。

  南回铁、公路太麻里段遭洪水冲毁,南台东大武乡、达仁乡和太麻里乡、金峰乡部分村庄交通完全中断,估计2万多人受困,许多部落传出粮食短缺情况,“有一餐不知道下一餐在哪里”。

  台东县政府虽然利用流笼运送物资进入,但是也只能送达到太麻里乡,山区虽然采取空投作业,但是缓不济急。加上太麻里溪上游出现堰塞湖,恐有溃堤之虞,整个南回铁、公路的抢通工作暂停。

  台东县政府昨天邀请台海军、“海巡署”以及海军151队长李鲁台上校会商,并且沿着台东南部海岸线勘查,决定在15日采取军舰运补物资进入南回沿线。李鲁台表示,15日上午8时军舰会抵达知本海面,整补物资及机具后,前往香兰、金仑、大武三处海边运补登陆。(芮文辉)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