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连老铁山水域一渔船失火 6名遇险船员获救

2009年08月14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8月14日电 (记者王金海、张世安)今日零时20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遇险求救电话,一渔船在大连老铁山水域失火,船上6名船员生命受到威胁。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展开对遇险人员的搜寻救助工作。


  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组织专业救助船舶“北海救198”和事发水域附近的商船展开搜寻救助。零时35分,“北海救198”搜寻到失火渔船位置,搜救中心通过大连海事局船舶交管系统,协调距离失火渔船最近的商船“友谊20”、“德勤19”前往营救。1时55分,6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并转移到“友谊20”轮上。随后,1名山东籍遇险渔民被“鲁长渔2077”接走,另5名获救渔民被大连渔监接走。

  从获救人员处获悉,失火渔船名为“大中渔运15125”,在由旅顺陈村开往大钦岛的途中失火。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