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易才集团卓越服务易才客户牵手计划上海开展

2009年08月1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8月11日、12日两天,国内最大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私营企业易才集团总裁李浩亲自挂帅在上海走访了万海航运、思创、中国移动、百威、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等当地重要客户。这是继李浩在深圳、广州走访LG、中信银行等客户之后,“卓越服务,易才客户牵手计划”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中,易才集团相关人员在总裁李浩的带领下深入客户一线,为提升今后的服务意识、改进服务制度听取了客户的需求和建议。此次随行的易才东区客服人员不仅认真解答了现场客户提出的相关专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还与客户展开了更深层次的沟通。

对于客户的称赞,李浩总裁表示易才目前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易才愿与客户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易才集团总裁李浩说:“卓越服务,易才客户牵手计划”期间,我们将根据客户提出的服务制度建议,针对集团服务制度进行调整优化,并在年底根据客户需求整理出客户服务改进条款,在集团内部进行推进,落到实处。并且此次客户牵手计划将推广至易才全国100多个分支机构,各地的客服人员也将与我一同参与到对客户的拜访计划当中。

   通过此次客户牵手计划的启动以及广州、上海两地的客户拜访,让更多的客户企业了解了易才集团对于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的服务转型意识,进一步促进整体行业服务意识的转变。同时,易才集团也号召行业服务应以“以锲而不舍的真诚服务取信于客户,以无私奉献的关怀服务感动客户,以全方位、多功能的增值服务回馈客户”,以此打造行业客户服务的新标准。

  据悉,李浩总裁还将继续走访天津、大连、重庆、西安、青岛、武汉、南京、长沙、成都等多个城市的数十个与易才共同成长的客户。易才还将在全国评选出十大忠实客户,颁发“易才金牌客户”成为集团战略性客户。十大战略客户将获得培训、行业论坛等活动的优先参与资格。同时,易才集团法律业务咨询、人力资源专家性咨询,也会为战略客户安排相关专业培训进修课程,并结合客户自身情况量身设计专属增值服务,从而与客户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