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三大银行净资产收益率超过美国同行

2009年08月1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13日电(记者杨立民)拉美著名经济咨询公司Economatica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银行、布拉德斯科银行和伊塔乌联合银行今年上半年是美洲最赚钱的金融机构,巴西这三大银行的净资产收益率都超过10%,令美国银行业相形见绌。


  Economatica公司是在对比了美洲20家资产在1000亿美元以上银行的财务报表后得出上述结论的。巴西三大银行虽然各自的资产均少于美国的大型银行,但盈利能力却毫不逊色。国有的巴西银行今年上半年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2.9%,布拉德斯科银行和伊塔乌联合银行两家私营银行的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1.2%和10.1%。

  据该咨询公司的数据,美国银行以22540亿美元的资产继续在美洲位居榜首;而拉美地区资金最雄厚的是巴西银行,资产为3068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