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数据显示美经济仍不乐观 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

2009年08月1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栏目消息,就在美联储刚刚表示美国经济正在企稳后,美国商务部和劳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零售业销量下跌,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并且目前的房屋抵押贷款危机仍十分严重。
这些新的数据使人们产生这样的疑问,美国经济是否真的走出低谷?

  美国商务部13日早间发布估算报告称,美国7月零售业销售收入下降0.1%,是过去3个月内首次下滑。商务部表示,下滑原因是政府实行的旧车换现金计划未能抵消消费者削减其他开支项目的影响。扣除汽车销售不计,7月份的零售销售收入环比下降了0.6%,跌幅也超出市场预期,为今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商务部的报告再次凸显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下滑对消费者开支带来的威胁。

  美国劳工部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从前一周的55.4万人攀升至55.8万人。为了在美国居民削减非必要开支项目的背景下提升盈利,沃尔玛(Wal-MartStores)与梅西百货公司(Macy"sInc)等大型零售商都采取了削减成本与库存的措施。

  另外,最近虽有迹象表明美国房屋市场价格在经历3年的暴跌后,开始逐步稳定,但是房屋抵押贷款危机仍十分严重。7月份,濒临丧失房屋的美国家庭数量上升了7%,可见美国政府挽救房屋市场的一系列措施还未能及时弥补这场危机带来的巨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