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侦破多起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 举报电话公布

2009年08月1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河北省开展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以来,公安机关通过暗访检查、群众举报等多种手段,加大查处力度,目前专项行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7月底,各级公安机关共侦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刑事案件58起,抓获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打掉团伙19个,抓获团伙成员63人,解救被强迫卖淫妇女21人,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石家庄、唐山、廊坊公安机关,不断加大对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近日成功侦破多起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件。

  石家庄市最近破获一起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案件,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接到省厅批转“阳滩浴都”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案件线索后,治安支队迅速开展行动,对“阳滩浴都”进行了调查暗访。在获取该洗浴场所涉嫌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有关证据后,7月22日下午,组织警力对“阳滩浴都”进行了突击检查,将正在包房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李某等4人当场抓获,并立即控制了该洗浴场所经理罗某,查获大量卖淫嫖娼证据。经讯问,经理罗某等6人对组织、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嫖娼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卖淫女唐某等12人供述其多次进行卖淫活动。罗某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唐某等12名卖淫人员被处收容教育6个月。

  石家庄晋州市最近破获一起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案件。7月11日下午,一名群众向晋州市公安局报案,称7月7日中午,其女儿张某被其同学王某等人骗至晋州市向阳街一两层楼内强迫卖淫。接到报案后,当地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马上立案侦查。通过前期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崔某等4人,并掌握了他们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证据。7月15日,晋州市公安局在犯罪嫌疑人崔某、王某家中将二人成功抓获。经审讯,崔某、王某两人对强迫两名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崔某现已被晋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贾某等剩余两名犯罪嫌疑人。

  唐山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一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窝点。7月初,唐山市治安支队通过侦查,掌握了在唐山市路北区一家刚开业不久的“和平洗浴”洗浴场所内存在卖淫嫖娼问题。7月16日,治安支队依法对该洗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洗浴场二层的按摩间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的王某等10人。经审讯,上述10人对自己在和平洗浴内实施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等10人已被分别予以收容教育六个月的处罚。该洗浴场老板李某等3人因涉嫌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罪分别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洗浴场所已被依法查封。

  廊坊市打掉一个以卖淫嫖娼为饵进行敲诈勒索的恶势力团伙。7月6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区分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例行摸排时,接到群众举报:一伙人在火车站广场一带,以提供低价旅馆住宿及介绍“小姐”为诱饵进行揽客,待旅客上钩后对其进行敲诈勒索。广阳分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经过7天深入侦查,取得确凿证据后,广阳分局迅速出击,在某旅馆当场抓获拉嫖妇女6人,望风人员2人,嫖客2人。经审问,自2008年11月以来,在陈某(在逃)的组织下,蔡某等6人多次以提供低价旅店住宿及介绍“小姐”为诱饵,将旅客带至火车站广场西侧广场里一民房内,进行卖淫活动。在旅客与卖淫女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时,陈某等3人突然闯入,然后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向旅客敲诈勒索,为防受害人报警,陈某等人还负责轮流在广场望风,并跟踪被敲诈的受害人。目前,广阳分局已将涉嫌敲诈勒索的蔡某等8人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开始一个多月来,广大群众纷纷致电省厅和各市公安机关,主动提供破案线索,给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提供了有力支持,专项行动已经取得初步成果。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继续踊跃举报。

  现将省、市公安机关24小时举报电话予以公布:

  省 厅 0311-66622030、66622403

  石家庄 0311-86863030

  承 德 0314-2373021

  张家口 0313-8682877

  秦皇岛 0335-3034887

  唐 山 0315-2532000

  廊 坊 0316-2333163

  保 定 0312-3027039

  沧 州 0317-2170821、2170946

  衡 水 0318-2346171

  邯 郸 0310-3025991-3332、3525

  邢 台 0319-2202169、2202175

  冀 中 0317-2723349

  (季然)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