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台商协会发起向台湾灾区捐款活动

2009年08月14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8月14日电(记者胡谋、许天宇)在台风“莫拉克”侵袭台湾的灾情发生后,深圳台商协会向在深台商发出捐款倡议书,积极组织救助捐款活动。截至8月12日下午,深圳台商协会已募集善款超过1200万元新台币,后续募捐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8月10日,深圳台商协会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在深台商伸出援手。当天,该协会便募集善款50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12日16:00时,深圳台商协会已募集善款超过1200万元新台币。然而由于台湾灾情日益加重,该协会拟将总募捐目标额提升至3000万元。

  据介绍,募集款项将通过适当渠道捐至台湾受灾地区,后续募捐行动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