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成青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6人死亡2人重伤

2009年08月14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14日电(记者杨杰)14日早上7时左右,成都到青城山旅游快速通道金马河大桥段发生两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人重伤。

  据目击者介绍,车祸发生在早上7时左右。一辆车牌照为川A·A3016的黄色厦门金龙大客车从成都方向向青城山方向行驶,在即将行驶到金马河大桥路口时,为避让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向左猛打方向盘,结果该车越过双实线驶上对面车道,撞向对面车道上驶来的一辆长安面包车,并将其推行几十米,一直撞到了路边的交通指示灯的竿子上面才停下来,整个地上的刹车痕迹有几十米之长。
一名经过这里晨练的年轻男子当场被撞死。车牌照为川A·NG472的长安面包车上当时坐有7人,车上4人当场死亡,其余3人重伤,在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一名伤员伤重不治而亡。

  事故发生后,成都市公安局、市安监局以及温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都赶往现场,了解事故情况。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