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警察与示威者冲突 赛拉亚呼吁美国支持

2009年08月14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洪都拉斯镇暴警察12日与示威者发生激烈的冲突,约有50名示威者被警方逮捕。遭罢黜的前总统赛拉亚则呼吁美国加紧协助解决这场政治危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赛拉亚的支持者前天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与镇暴警察发生冲突。
警察使用催泪弹和警棍,击退向国会大厦前进的数千名示威者。但示威者不顾警方的镇压警告,继续向附近数家商店投掷石块,并砸破它们的玻璃窗。其中一个愤怒的暴民还攻击了一名支持这次政变的国会议员,警方过后成功将他解救出来。

  洪都拉斯的经济首都圣佩德罗苏拉(SanPedroSula)也发生了冲突事件。手持木棍的示威者在来访的哥斯达黎加足球队下榻的旅馆附近设置路障,当地警方则向他们发射催泪弹和橡皮子弹。

  另一方面,被迫流亡海外的赛拉亚在巴西与该国总统卢拉会晤。他希望美国能够给予他更大的支持,并表示“美国更为坚定的立场将能确保这类破坏民主的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