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红衫军酝酿大型集会 将提交他信特赦请愿书

2009年08月1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泰国红衫军17日准备发动大型集会,游行到国王首席私人秘书办公室,提交他们为前流亡总理他信寻求特赦的连署请愿书,警方为此提高警戒。

  据“中央社”报道,红衫军核心领袖表示,国王首席私人秘书办公室已经跟他们联系。
领袖之一的维拉(VeeraMusikapong)表示,当天将有2200名红衫军会聚集在大王宫前,但只有8名代表会进入提交请愿书。

  他并表示,红衫军支持者会在皇家田广场(Sanam Luang)和平集会,确定特赦请愿书成功递交出去后,示威者就会解散。

  红衫军领袖宣称,他们已经收集到600万个签名,且先前还表示有10万名支持者会参加集会,再游行到国王首席私人秘书办公室递交请愿书。

  虽然集会人数减少,但泰国警方仍保持高度警戒,警方13日与王室官员就安全措施与大王宫附近的交通会面讨论,届时将有450名警力部署在王宫周围,只有红衫军代表才能获准进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