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月上海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37.9%

2009年08月14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4日专电(记者王蔚)上海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7月,上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905.4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37.9%。

  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750.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3%。
分析人士认为,这说明实施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重民生的宏观经济政策,以及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效应,使得刚性、改善型需求逐步释放。

  1-7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低速增长态势,完成开发投资777.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9%,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28.4%。

  新开工面积下降,竣工面积增长。1-7月,上海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1305.54万平方米,下降7.4%。其中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890.54万平方米,下降8.4%。全市商品房竣工面积1116.61万平方米,增长2.3%。其中商品住宅竣工面积830.12万平方米,增长8.3%。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