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七月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6% 环比增11%

2009年08月14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闫晓虹)中国国家能源局今日在此间发布的七月份全社会用电量数据显示,今年七月份全社会用电量为三千四百二十余亿千瓦时,同比增长百分之六,环比约增长一成一。

  来自国家能源局的统计显示,今年一到七月累计,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下降百分之零点八九,降幅比一到六月份回升一点三五个百分点。
其中,第一产业用电量增长百分之五;第二产业用电量下降约百分之四;第三产业用电量增长约百分之十。特别是,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约增长一成一。

  统计表明,今年一到七月全国发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为二千五百多小时,比一到六月提高四百二十一小时。其中,火电设备和水电设备平均利用小时数均有显著提高。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一到七月全国发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降低二百八十六小时。

  此外,今年一到七月全国电源新增生产能力(正式投产)为三千五百余万千瓦。 完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