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拔插头引发煤气爆炸 炸飞4扇大门10人受伤

2009年08月1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她把上网电脑插头一拔

  “轰”!4户人家的大门不见了

  永康闹市区一单身公寓发生爆炸,数十民众受伤

  □通讯员 邹宁浩

  本报驻金华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8月12日晚8点20分,永康闹市区27层高的南龙单身公寓,因一户人家液化气泄漏爆炸,强大的冲击波使窗玻璃从近60米高空倾泻而下,造成楼下数十名群众受伤,周围数十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永康市公安、消防、120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故现场。

  “轰”一声4扇门没了

  南龙公寓入口处到处都是玻璃碎片,走在上面不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发生爆炸的房屋位于该公寓的第20层,在屋内已经看不到一件完好的物品,房子的主人也在事故发生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目击者吕女士说,女主人被炸得很惨。“邻居们想抱她下楼,她大叫‘太痛了’,不让抱。”

  记者从最先报警的陈先生处了解到,当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他从电梯里出来就隐约闻到了液化气的味道。“进到屋内没过几分钟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当时把我们全家吓坏了,还以为地震。”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他迅速冲出屋子,到楼道里一看,邻居4户人家的门都没了,一个女人趴在地上,他立即跑去救人。

  拔插头引发煤气爆炸

  消防队员进入发生爆炸的房间后,发现阳台上的空调外机、铝合金窗框也被炸得摇摇欲坠。

  记者从爆炸户的邻居处了解到,发生爆炸的住户姓李,26岁,重度烧伤。

  记者赶到医院后,李小姐已脱离生命危险。她说,当时她换上了新液化气瓶,之后就跑去上网了。

  也许是玩电脑比较入迷,她压根没察觉有煤气泄漏。

  正当她玩好电脑准备将电源插头拔掉的时候,突然冒出一阵火星,接着,蹿起了火苗,然后是一阵爆炸声。

  南龙单身公寓物业介绍,业主已经多年未交物业管理费,他们曾多次劝说高层禁止使用液化气,但是没有任何效果,最终酿成了今天的惨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