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阜新市委书记为动画片《三字经外传》配音

2009年08月14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华商晨报》报道辽宁阜新市政府正投资拍摄一部长达1000集的儿童启蒙教育动画片中,阜新市委书记姚志平将在部分剧情中为主要人物之一“胡子爷爷”配音。

  在阜新市政府8月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文启介绍,《三字经外传》由阜新市政府出资300万元,计划拍摄1000集,由阜新市委书记姚志平、市长潘利国任总顾问,阜新市委宣传部长张万勤任总监制,今年5月该动画项目全面启动。


  动画片以10岁的双胞胎兄妹阜阜和新新,在玛瑙娃娃和胡子爷爷的帮助下,穿越时空保护圣书的故事为主线,以章回体的形式再现《三字经》。该片不仅宣传中华美德,还囊括了玛瑙之都、篮球城等阜新市的特色。

  其中,胡子爷爷作为睿智的长者给予两名小主角指引和帮助,并在每集的最后向观众讲解《三字经》中的道理。在部分剧情中,这一形象将由阜新市委书记姚志平配音。

  目前,《三字经外传》故事人物设定已完成,第一部《保卫三字经》的剧本也已创作完成。另外,为这部动画片众多角色配音的将全部是非专业配音演员。确定配音者前会举办一场“选秀”,优胜者在经过培训后即可“上岗”配音。

  该片总导演李树革表示,占地3000余平方米的《三字经外传》主题教育公园已完成规划,正报请相关部门审批。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