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翔爱好者受气流袭击卷下山崖 挂在峭壁上(图)

2009年08月1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伞幸运地挂在半山腰一处峭壁上 邓阳 摄
伞幸运地挂在半山腰一处峭壁上 邓阳 摄

志愿者配合消防队员把侯飞沿着山崖抬向山顶

  滑翔爱好者 吹挂半山崖

    救援者锯斧开路成功辟羊肠小道

    本报河南林州消息 昨日中午,林州一名滑翔爱好者,驾驶滑翔伞在海拔将近千米的太行山脉上训练时,突然被一股气流卷入山崖之下,挂在一处峭壁上。林州消防官兵与多名“驴友”携手,历经数小时终于将其成功救出。

  昨日上午,在林州太行山海拔800米处一滑翔基地,来自林州市区的飞翔爱好者侯飞(化名)驾驶滑翔伞在此训练。

中午12时许,他驾驶伞起飞后不久,一股气流突然袭来,伞被刮歪,连人带伞卷下山崖。幸运的是,伞挂在半山腰一处峭壁上。但此处人迹罕至,降落处离山顶150米,离山下也有100多米,根本没路前去。

  接到报警后,林州消防大队消防官兵迅速赶来,和闻讯而来的驴友、登山爱好者等共40多人,展开大营救。救援队伍用锯和斧开路,在丛林中,辟出一条羊肠小道。下午4时许,救援人员经3个小时披荆斩棘,终于在半山崖,找到了受伤的侯飞。

  傍晚6时40分,绑在担架上的侯飞被运到山顶。晚上8时,侯飞被送到了林州中医院,经检查除腰部受伤,并无大碍。 (田恩祥 邓阳)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