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军方否认又一名士兵被巴武装组织劫持

2009年08月1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4日报道,以色列警方和军方当天否认又一名以色列士兵被巴武装组织劫持。

  以色列军方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以色列国防部门、安全部门以及警方在进行了安全调查后,正式否认之前关于又一名以色列士兵被俘的报道。


  据悉,以色列警方已经撤消了自13日下午开始的搜救行动,取消了之前设置的路障,以色列班固利恩国际机场附近以及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之间的高速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13日,巴勒斯坦的一家媒体曾报道,以色列一名女兵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的班固利恩国际机场看到另一名以色列士兵双手被铐着硬塞进了机场附近的一辆汽车。随后,巴勒斯坦一个自称为阿库兹军(Al-QudsArmy)的武装组织声称他们劫持了一名以色列士兵。

  但是,以色列军方坚称没有记录显示他们有士兵失踪。不过,以色列军方随后也进行了详尽的点名,并且警方也启动了大规模的安全行动。

  (环球在线: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