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约80万人感染甲流 死亡病例已达到404例

2009年08月1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卫生部13日公布报告称,阿根廷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经达到404例,全国范围内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人数达到79.36万人。

  报告指出,阿根廷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流感疫情在6月中下旬达到顶峰。
从7月第一个星期开始,阿根廷全国17个省份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就出现了下降趋势,但是在拉里奥哈和拉潘帕等西北部省份,目前还没有疫情缓解的迹象。

  报告说,今年在阿根廷出现的甲型H1N1流感已经替代往年的季节性流感,93.3%的流感患者感染的都是这种新型流感病毒。在火地岛、图库曼、萨尔塔、内格罗河、内乌肯和米西奥内斯等省份,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人数已经占当地总人口的3%以上。

  目前,阿根廷只有4个省份还没有报告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从死者的年龄来看,50岁至59岁的中老年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死亡率最高。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甲型H1N1流感袭击的“重灾区”,目前该国报告的死亡病例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研究机构称,甲型H1N1流感给阿根廷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