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市大跌超2%沪指收盘跌破3100 周跌6.55%

2009年08月1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指微幅低开,深成指略高开。沪指在小幅震荡冲高后直线下挫,盘中跌破3100点。午后股指保持低位震荡直至收盘。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46.97点,跌2.98%;深证成指报12499.75点,跌2.37%。
沪市成交1508亿元,深市成交767.5亿元。

  板块全绿,环保、纺织、旅游、酿酒等跌幅居前,煤炭、有色、飞机、金融等相对跌幅较小。

  黔轮胎A、*ST深泰、*ST中房、*ST白猫等数只个股涨停,海得控制、通葡股份、*ST天龙、ST筑信等近70只个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高度关注创业板过度炒作等行为;证监会规范基金评价,短期排名将叫停;本周净投放270亿,央行传递保持流动性宽松信号;上海金融国资整合大幕拉开,浦发行等战略定位及目标明确;保险资金忙调仓,防御性品种成首选;标普500创去年10月初以来新高,油价金价续涨等。

  股指重心略稳定,不过金融等权重股表现持续性要明显逊于前期,这对市场热情构成了压制;技术上,5日均线目前快速下移,股指技术形态仍有待修复,沪指3100点一线仍将有反复争夺。(来源:新华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